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世代的產業



至高、至大、至聖、全能的真神 !
求你側耳聽垂眼看你的心與我同在
我的心靈深處的祈求與誠實的禱告
你是我們世世代代的避難所與產業
我的心要倚靠主的恩典所賜的力量
求你彰顯你的話語信實拯救的應許
在你所賜我兒女為產業賞賜裡眷顧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詩篇16:5

使他們的心從被造的開始被你啟發
在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目早已看見
在你所定的日子尚未度過就被護庇
求你都將他們寫在你的永遠生命冊
得聽歡樂之聲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為他們造清潔的心重新有正直的靈
使他們天天能得見你所預備的救恩
經歷你樂意的聖靈安慰扶持與醫治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
是他所給的賞賜。詩篇127:3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來到施恩前
獻上敬畏的心感謝的祭在寶座前求
願你的手親自引導右手扶持所喜悅
垂聽因信靠順服所帶出敬畏的祈禱
賜下啟示智慧的靈、聰明能力的靈
知識和謀略的靈、敬畏和公義的靈
讓主的七眼七靈充滿在我們的心裡
破除強奪死亡的靈與關閉陰間的門
讓黑暗也不能遮蔽使我不能見光芒
讓黑夜卻如白晝發亮生命仍在光耀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
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詩篇16:10

神阿!你的真實旨意向我是何等寶貴
讓我們的後嗣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
願敬畏你的、你必成就他們的心願
願倚靠你的、你必垂聽他們的呼求
願尋求你的、你必拯救他們的生命
凡敬畏你的無論大小你都恩待飽足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
他一切所造的。詩篇145:9

讓這代要對那代頌讚傳揚你的大能
願你的救恩慈愛覆庇你一切所造的
願我們所生之地所住之地都蒙救恩
願我們所撒之地所種之地都蒙賜福
願我們腳掌所踏之地從日出到日落
從大海到高山都要感謝稱頌主的名
使敬畏主的兒孫永遠高舉主的聖名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
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