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神阿 ! 你為至大 (二)


創造天地的主造光、又造暗施平安、又降災禍的主
親手鋪張諸天、命定天上萬象的偉大全能者至高神
我來到你面前凡事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感謝父神
求你自上而滴穹蒼降下憐憫、賜予恩典、產出救恩
用基督的寶血遮蓋我和我的後嗣及喜愛敬畏你名的
你是公義的父神、又是救主、除了你以外別無拯救
我們仰望你就必得救.因為你是我們的神唯一的神
求你照著你的榮耀為我們披上尊榮威嚴亮光為衣服
使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有避難所有能力
綑綁一切撒旦的驚駭脫離惡者的網羅與滅命的天使
因為你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世上諸王都敬畏你的榮耀。
詩篇 102:15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在至高者全能者隱密處裡
他是我所倚靠的山寨避難所、堅固城、磐石與高臺
求你用自己的翎毛遮蔽投靠在你的翅膀底下的百姓
用你的誠實為大小的盾牌搭救與保護你所賜的生命
使禍患必不臨到、災害也不挨近我們的兒女的帳棚
領我們穩妥的到你施恩的寶座前享受你救恩的喜樂
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
人得救。詩篇60:5

親愛的主父神!求你為我們持守你所賞賜生命的產業
因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你在我右邊必不至搖動
我知你必不將我們的靈魂撇在陰間不叫生命見朽壞
我的心歡喜靈快樂肉身也安然居住活在你的榮耀裡
求你將敬畏的靈智慧的道遠離惡的心栽在我們心中
好讓我一生一世將生命的道路指示你的眾百姓兒女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的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詩篇60:4

耶和華阿 ! 你以榮耀莊嚴為妝飾以尊榮威嚴為衣服
你為至大我的心要稱頌我的靈要讚美降服於你面前
你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以恩典憐憫慈愛為甘露
樂意的靈扶持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不藐視窮人的祈求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釋放被擄的
救贖他們的生命脫離死亡以仁愛慈悲為他們的冠冕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神也憐恤敬畏他的人
願主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也歸於他們的子子孫孫
願主的救恩與賜福歸於遵守他的人從今時直到永遠
惟你耶和華必存到永遠。你可記念的名、也存到萬代。
詩篇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