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神阿!你為至大 (一)

耶和華 神阿!你為至大!
我要天天尋求瞻仰你的榮美,樂意明白遵行你的道
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渴想認識你的法則
向你求問公義智慧的判語,喜悅親近你慈愛的膀臂

耶和華 神阿!你為至大!
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為我披上亮光如外袍
留心聽我的言語、按誠實正直顧念我的心思
教導我照你旨意行,你的律法訓詞在我心裏
白晝仰望你的慈愛,黑夜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願你以我的默念為甘甜,以我的敬拜為喜悅

耶和華 神阿!你為至大!
創造萬物之王啊尊貴大能大力的至高之神
坐在至高之處且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使他們靈魂甦醒
將窮乏人安置在高處、使他的家脫離苦難
以救恩為謙卑人的妝飾慈愛充滿他們的心
側耳垂聽他們的祈求拯救成就他們的心願

耶和華 神阿!你為至大!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裏滿有恩惠慈愛公義
你手所行的都是誠實公平訓詞都是確實的
我們的心沒有退後,腳也沒有偏離你的路
願我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馨香之氣
願我心靈的聲音意念在你面前蒙歡喜悅納
願你用慈愛喜樂油膏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耶和華 神阿!你為至大!
大能者阿!願你腰佩真理大有榮耀和威嚴
願你的公義慈悲憐憫信實覆庇一切所造的
願你智慧充滿天地超乎萬民萬王萬國之上
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願你的名被萬代記念願你的國被萬邦高舉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與威嚴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