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感恩的讚美


每天我都會向天上的神獻上生命的感恩
為那蔚藍天空雄偉寬闊的穹蒼獻上讚美
為那白雲的微笑緩緩的流竄溫暖的揮別
為那烏雲憂傷的穿梭著連串的雷鳴告別
為那夕陽餘暉變化無窮的黃昏驚嘆婉惜
這些在瞬間是那麼的變幻多端難以莫測
創造神這般精粹的精彩的傳揚他的手藝
將他的榮耀的光芒彰顯於天上滋潤大地
將他的慈愛的救恩彰顯於世界的萬民中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詩篇8:1

在廣闊浩瀚的天地裡日夜傳遞這創造力
因他深愛著所創造的宇宙眷顧所喜悅的
每一絲的微風都在傳遞說他細膩的同在
在每一個創造裡都在訴說他的奇妙大能
他以救恩謙卑的妝飾彰顯復活的大能力
這份獨特的喜愛帶領我心在愛的恩典裡
除你以外在這世上似乎沒有真正的需要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
當作謙卑人的妝飾。詩篇149:4

太陽下了但我知在彼處它永遠是燦爛的
天黑了但是我知在彼處它永遠是藍色的
他將這些立定與立命不能廢去直到永遠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人要經歷可畏之事的能力要見證你誠實
好叫世人得知你威嚴的榮耀談論你大能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公義傳揚你慈愛
那永遠的靈所創造的世界是生生不息的
我為這生命奇妙的氣息留下感恩的讚美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他的名
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詩篇1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