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代言的使者

是把過去的傷害與傳統的糾纏
帶到十字架的救贖同死同埋葬
將愛的恩典真理信息充滿人心
走到那裡是給生命和平安的約
這兩樣是神賜給他代言人特徵
使他存敬畏神的心高舉神的名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
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
又披戴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
神的使者心的信仰與愛的行動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裏沒有不義的話。
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祭司的嘴裏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
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瑪2:6-7

生命的源頭是本於神歸於神榮於神
就沒有甚麼不能放下與不能寬恕的
和好的恩典不在於人的行為與努力
乃在於創造生命的主與十字架救恩
藉著基督犧牲的愛使我們與神和好
並將勸人與主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既是蒙恩領受者就當求人與神和好
永久的產業永遠的生命永恆的平安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
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西1:25

我們不是時代的寵兒乃是時代生活的見證
我們不是時代的追求乃是時代生命的輔導
我們不是時代的頂尖乃是時代生活的榜樣
不是時代所讚揚的乃是時代波濤所需要的
是他們生活的導航者生命的忠實的指示者
要修直他一切道路建造他的城釋放他的民
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是他的代言使者
把他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脫離黑暗的權勢
在十字架的恩典裏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
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歌後 5: 20

凡所行的或吃或喝、無論作甚麼無論何人
不是為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不為惡所勝要以善勝惡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基督的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
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主恩面前
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
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
在一切真善美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讓基督在你們心裏居首位成了榮耀的盼望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
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西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