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冬天裡的春天

信心就是看見冬天裡的春天
在任何人、事、物都唱反調時
不要忘記神所創造的自然,在對您微笑

與魚同樂看自己在水中
不要只想要魚,看看魚兒的生活
浸入其中不餓也不冷啦

花兒不為人開,也不再乎人欣不欣賞
而是為自己冬藏的努力
展示短期信心的Show

信心的眼光陪襯著大地
不是苦難的呻吟與無奈的哭泣
每個景色與過程都是美好的喔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不要忘記每一年有四季
每一年都有春、夏、秋、冬
雖然沒有金銀與名譽
但生命散發芬芳的花香
同樣也是神賜予創造的福

雖然沒有無花果與葡萄樹
但是不同的樹,也在周圍為妳開放
要因有如此創造歡欣
因神賜下這美好的花朵喜樂

義人必因信得生,這義是本於信
以致於信。神的事情
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
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
雖是眼不能見
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
叫人無可推諉

他使你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你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你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你走義路

他出現確如晨光;
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
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創造者對受造之物的指望
是讓他們得享萬物的榮耀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
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
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
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
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
但願這事普傳天下

將你的挫折化為前進的動力
不要成為你生命絆腳石
你的冬天也可以開花
信心的眺望是勝過望遠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