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神的心 The Heart of God

神的心  < 神愛中國,神愛神州大地,復興將來臨 > 
攝取於 2006/10/7  夜晚  10:25 pm  北京 -- 張美齡 --
-------------------------------------------------------------------

這是中國北京空氣污染的特色
十五中秋月兒藏茫人望眼欲穿
秋高氣爽路燈耀眼缺月無人望

靜寂的夜色十六月圓兒單獨掛
沒有星辰伴蒙蔽層層疊疊灰塵
這是一年中最圓與最亮的時刻

月光自陽光所反射的清澈新穎
光明磊落善表人意善解神人心
是孤芳自賞也發射生命的本質

孤雁從南下東方帶著平安福音
穿山越嶺渉水帶著使命向前走
灑下鹽水從苦化甜瑪拉到以琳

誰知我的心?
誰知我的情?
月兒笑我癡?
人道我天真?

我信上帝真;我道耶穌善;聖靈心最美;
求神伴我行;恩膏為我抹;真理為旌旗;
腳踏神州地;登峰觀神偉;遍賞自然美;
不求名與利;只願人人高舉耶和華的名;

月兒不再笑我癡;
給我一顆神的心;
神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
誰的創造?
誰能改變我的心?
神的創造,神能改變一切被創造者的心。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使星月有定例、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耶利米書31:35)

神將月兒化做心,代表神愛我的心,無論我何去何從,在神起豈有難成的事?
神看中了我的心,瞭解我的靈,我淚汪汪滿足的感受到愛的圍繞,神的同在與安慰。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