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讓它告訴你它存在的可貴












人的心態不是在乎個人的感受
我們所看到的都是非常的表面
所瞭解與體會的是非常的極限
沒有比猜測的靈殘酷的奪人心

沒有一個心聲能代表另一個心聲
其實不管向左或向右都不是對錯
向東或向西都不是無限與永恆的
即時真實的委身與信任也是短暫
人生總要面對的生命是有終點的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複雜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緊繃
放鬆自己並不是不工作
清鬆的心情能清醒完工

急躁並不能使流水倒流
沉重木頭並不壓傷溪河
不需為財富的失得嘆息
何必為自己的有限惋惜

讓與你相處的人们喜樂
並不是滿足自己的理想
而是誠實對待我與他人
我們的世界是否完美的
就在乎我们的心態如何?

須要在他人的事上寬闊
對待自己要真誠與嚴謹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除非你讓他人得遭虧損

人最大的報復就是饒恕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饒恕
好讓心能清爽靈能鬆緩
體能康、腳能跑、手能敏
飛往浩瀚無際的藍天
踏上千變萬化的白雲
奔放於創造主的膀臂
躺臥在綿綿的雲霧裡

觀看世人無限的渺小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詩篇 8:4

我的存在不是因我的努力
我的存在不是因我的敬虔
我的存在不是因我的恩賜
我的存在不是因我的委身
我的存在不是因我的愛心

我的存在乃是因神的允許
我的存在乃是因神的恩典
我的存在乃是因神的憐憫
我的存在乃是因神的慈愛

讓我不在地震中消失被埋
讓我不在海嘯中無情被沖
讓我不在饑荒中乾旱無能
讓我不在戰亂貧困中嘆息

生命是無情緒的無價之寶
不要用你的情緒來告訴它
讓它告訴你它存在的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