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偷竊的愛












是漏氣、漏洞、陋習、醜陋自私的愛
一個單單滿足自己的虛榮、佔有的愛
一個高舉自己的擁有、藐視他人的愛
是個恐嚇因害羞偏行己路為理由的愛
單愛自己讓自己慢慢腐爛與毒素的愛

這個就是我愛
只有想到我的
只有想到我要
只有想到我能
只有想到我行

只有想到滿足自己的野心
只有想到滿足自己的地位
只有想到滿足自己的貪婪
只有想到滿足自己的擁有
只有想到滿足自己的權利

而忘記對造物主的愛感恩
忘記對被造者的靈魂施恩
忘記對憂患的心靈施憐憫
忘記對自然的資源存愛護
忘記對人類的懼怕施和平

這個我的愛是充滿了毒素
毒死自己的親朋
毒死自己的家庭
毒死自己的社會
毒死自己的國家
毒死了每個人類的尊嚴與世界的和平

這個愛是破舊遺傳破缺的愛
它不曉得舊時代爭議的已過
新時代等著新的盼望與和諧
它看不到世界是神奇妙創造
它濫用了造物主自然的資源
它藐視了造物主權柄的公義
它偷竊了神偉大的愛的給予
它忽視了造物主真愛的形像

所以我們受苦、流離、人們呻吟
地球也開始暖化無聲無語的呼喚
海洋也興起了海嘯的怒濤示威著
地層也震動常被火水賤踏的吼聲

這些濫取造物主所賜福豐富資源造成了現今的光景
戰爭、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
結黨、分爭、異端、嫉妒、兇殺、醉酒、荒宴等類

一個被偷竊的愛所經營管理產生的被剝奪的愛
所帶來的影響促成外表殘缺與內在饑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