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生命的奧祕


那是世代的盲點人類的無奈
那是無知的填補無能的裝飾
那是人心的混沌惡者的誘惑
那是錯誤的價值自我的欺騙
誰能彌補內心的傷痛在吶喊
誰說外在的豐富填滿心中寒
誰從外表的裝潢內心的貧寒
誰在外面尋找那內住的恩膏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
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
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約壹2:27

那是世代的啟示人類的恩典
那是撒旦的盲點真神的智慧
那是人心的盼望惡者的無能
那是真實的價值生命的尊貴
他能彌補內心的缺乏在吶喊
他能填滿內心的貧窮在煎熬
他能安穩內心的混沌在猖狂
他能醫治內心的傷痛在擴展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
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歌後 8:9

人自我的計謀從生命之路降
人自我的提升流出敗壞之水
人自我的競爭如毀壞的城牆
人自我的聰明從生命走失迷
神的奧祕智慧從生命之道升
神的奧祕謙卑湧流泉源之河
神的奧祕能力傾覆惡的堅壘
神的奧祕聖潔使生命有意義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 神、 神就樂
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
這就是神的智慧了。林前1:21

是從前所隱藏天上奧祕之恩
是十字架的恩惠聖靈的大能
神的慈愛神子所流出的寶血
從死裏復活使我們脫離罪惡
是道成肉身人類榮耀的盼望
要人們的心得安慰靈得釋放
在真理中有充足的信心愛心
真知道 神的奧祕愛的救贖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藉著福音、
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弗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