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何其美



神佈滿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賜福是真善美
何其真何其善何其美的神充滿著在人心中
它勝過外在生活的貧窮超越內在心的饑荒
它勝過外在名利的爭執超越內在心的恐懼
它勝過外在虛偽的虔誠超越內在心的狹窄
它榮耀的創造在宇宙中彰顯於天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詩篇8:1

生活中最美妙的價值無非救恩同在的美好
它不是外在的配得也不是人的犧牲與積德
不在於貧富貴賤多寡是神恩典憐憫的賜予
成功的輝煌失敗的軟弱不是神慈愛的法則
唯接受父神為他自己的名所彰顯的榮耀主
使人認識真理公義與聖潔的救贖是何其美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詩篇 26:8

全能至聖神將榮耀的供應賜福彰顯於大地
這是恩典時代不是情慾血氣人意的黑暗地
人心的饑荒遠離主的救恩抬著巴力的帳幕
心中的慾火氾濫人心繞血氣飄流在淵面地
卻不能遮掩神的智慧十字架所救贖的世界
神的榮耀高過諸天超乎萬民在全地何其美
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
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賽48:11

世上的萬族萬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至高神
因獨有他的名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要喜愛羔羊所住的殿智慧所立榮耀的居所
他榮耀的救恩與我們相近恩典與我們同住
列國要敬畏他的名世上諸王高舉他的榮耀
全能至高的神榮耀威嚴尊貴歸於你何其美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啟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