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心的光景



心驚百物皆慌 心誠百物皆實
心惡百物皆醜 心善百物皆美
心妒百物皆忌 心寬百物皆廣
心小百物皆堵 心大百物皆通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賽54:2

平常的小溫馨 滋生著生長力
平靜的小心靈 孕育著大潛力
平時的小水滴 浸滿大小水源
平淡的小水源 滋潤著百家園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
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賽30:15

平穩的小價值 活在神的真實
平和的小祈禱 帶出無窮祝福
平凡的小動機 流露真的品質
平安的小心靈 滋養著大宇宙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篇16:9

慈愛公義於主 順服謙遜於心
救贖聖潔於主 恩典憐憫於心
真理生命於主 感恩喜樂於心
創造榮耀於主 尊主為大於心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篇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