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奇妙的美善



奇妙的美善

神所創造的每一個過程裡都是奇妙的美善

在神的榮美中沒有一件缺陷遮掩愛的美善

創造之工的完美是創造主心中所流露之扇

他如愛的光輝放映在蔚然的藍天雲彩之傘

如清晨的甘霖滋潤在野地的花露珠透清爽

全然美麗毫無瑕疵超乎萬人之上何其美善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詩篇 8:1

 

人所認為不完美的都不能讓他的美善受損

救贖的恩典出於愛的美善拯救為人類犧牲

神的愛使人勝過恐懼神的光使人越過怨聲

他的性情因著愛的真理與恩典流露出愛深

真愛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喜樂的心靈提昇

使敬畏者在至高的帳幕裏歡然獻祭讚美聲

我們的聖所是榮耀的寶座,從太初安置在
高處。耶17:12

 

美善是當人活在愛的光照心的祈禱中運行

是當人活在救恩的真實認識生命的永恆性

是當人活在今世的短暫邁向於永生的航行

是當人類的生命發覺永恆的渴慕與神同行

人類是天父的最愛最完美的產業愛的造型

賜下愛子完成救恩為人類預備永恆的旅行

願耶和華的榮耀存到永遠。願耶和華喜悅
自己所造的。詩篇104:31

 

我的心哪要稱頌那指教我的全能主至高神

我的天父你本為至大以尊榮威嚴獨一的神

我的救主你本為至聖以恩典真理愛的延伸

我的聖靈你本為至善以醫治安慰 引導我心

我要以你的恩典為甘甜以愛的真理常更新

凡在我裏面的都要稱頌那奇妙真善美的神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
過全地!詩篇 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