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發光的燈塔

為什麼豪傑在外頭哀號痛心哭泣
因為所懷的是糠秕所生的是碎稓
糠秕碎稓豈不是預備火燒的燃料
被戰兢抓住已割的荊棘火中焚燒
自己撒的種子就是吞滅自己的火
誰能與吞滅的火同往而不被燒傷
同行而不被燒灼同住而不被焚燬
你坐下、你出去、你進來、你向
我發烈怒、我都知道。賽37:28

人都像一滴的水如天平上的微塵
人的道路心思意念無法向神隱藏
人的不義欺騙冤屈忍辱他必查問
人的邪惡必歸於虛無必成為廢墟
主是正直的能力膀臂午間的力量
疲勞困倦的伴侶孤寂夜晚的安息
是敬畏者隨時的拯救不移的帳幕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
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賽33:6

那將榮耀歸給假神使江河為洲島
使光明轉為黑暗使水池變為乾涸
四圍如火著起不知道不介意燒著
如灰塵被風吹散如碎稓被火燒燬
看事卻不領會耳朵開通卻不聽見
因不肯遵行不願聽從生命的訓誨
這些事的發生是因離棄創造之神
你們中間誰肯側耳聽此、誰肯留心
而聽、以防將來呢。賽42:23

那以主為救主的以神為生命之源 
他所揀選的必不被棄絕且必堅固
主必用公義手扶持如披戴的亮光
在滄海中開道路在大水中開能源
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谷中開泉源
橛子永不拔出繩索一根也不折斷
是神所喜悅的帳棚為發光的燈塔
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
的手所作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賽41:20

發光的燈塔將主的水澆灌口渴的
將生命的活水澆灌乾旱無水之地
將主的靈澆灌於敬虔正直的子孫
將主的賜福傳給世世代代的後裔
並且指明又陳說耶和華是首先的
除他以外再沒有真神也是末後的
主的僕人要記念要遵行神的作為
雅各、以色列阿、你是我的僕人、要記念這些事。
以色列阿、你是我的僕人、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
賽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