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偉大的美德

在人心的敗壞裡流不出任何的美德
在人心的詭詐裡取不出任何的誠實
在人心的混亂裡造不出任何的規律
在人心的貧窮裡活不出任何的豐盛
所有偉大的美德都是來自神的美德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
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詩篇78:4

所有偉大的美德都是來自認識真神
它是來自認識人的無能生命的悔改
真實的救恩是唯心的懺悔裡附有的
自我的解釋彰顯是自我虛偽的行動
自我的美德彰顯是自我敗壞的生命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 神阿、我感謝你、我
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路18:11

生命的悔改是無能無言無奈的眼淚
那難以形容的嘆息自我的降服於主
那裡容不下他人的不義是自我倒空
那裡容不下自我的解釋是自我虧欠
那裡容不下自我的美善是自我羞愧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
胸說、 神阿、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路18:13

沒有從中走過經歷不到悔改的珍貴
沒有從中走過經歷不到赦罪的清鬆
沒有從中走過經歷不到潔淨的自由
沒有從中走過經歷不到醫治的恩典
沒有從中走過經歷不到釋放的奧秘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
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賽29:13

從中走過的從沒有一個能保持原形
從沒有一個能自我的高舉人的美德
從沒有一個能自我的改變生命之光
從沒有一個能繼續活在罪的污穢裡
除非沒有從中走過從沒有走在其中
神阿、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
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詩篇51:10

不要用你的嘴唇解釋你的行事為人
讓內在的活力流露介紹外在的形態
那裡有心中的聖潔眼中淚水的禱祈
那不是給別人的是洗滌自己的污穢
天天在愛的光照中給予恩惠的幫助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阿、
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篇51:17

所有偉大的悔改都是來自救恩之愛
所有偉大的智慧都是來自真神之源
所有偉大的真善都是來自真理之神
所有偉大的復興都是來自聖潔之神
所有偉大的美德都是來自認識真神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
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彼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