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沉默的神


懷著更大的尊崇神聖的敬畏面對神的沉默
它的沉默在自然的運行中彰顯無數的創造
他用沉默的右手傳遞偉大的能力托住萬有
他用沉默的作為傳達著生命創造的大奇妙
沉默是主在寶座前的恩典憐恤與幫助的靈
沉默是神的工作特性信心的眼光必能看見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裏。
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羅1:19

心中的憂傷與外在的微笑都是沉默的語言
心中的微笑帶不出外在憂傷是微笑的力量
它附有著天上的喜樂所帶出的信心的能力
它被永恆之愛所澆灌的扎根在心靈的深處
似軟弱亦強壯似憂愁亦喜樂似智慧亦愚拙
誰能夠衡量憂傷與微笑的得失沉默的奧秘
他從我旁邊經過、我卻不看見。他在我面前
行走、我倒不知覺。伯9:11

缺乏了天父給予人生命的慈愛與公義和平
失去真實的信仰就迷信的繁殖踴躍搬入心
沒有內在的柱石求取外在的支撐是脆弱的
每一個有價值的行動都是愛的沉默所釀成
它能將絕望帶進盼望能除去忿恨流露饒恕
誰能夠揣摩真實之價惟有沉默之神能衡量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誰是
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羅11:34 -35

真實的信仰是他的光輝散播在人心的深處
它能夠在最漆黑肅靜之夜發出更光輝明亮
沉默在光亮與黑暗中沒有減少也沒有加增
當人的虛光消失能在黑暗中體驗他的真實
他在經歷的人中是科學信靠者是生命力量
誰能夠數算他的真能力鑑定他奇妙的威嚴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默念你的作為。神阿、你的
作為是潔淨的。有何神大如 神呢。詩篇 7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