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寬恕的神

寬恕是將眼光放在自己的心裡
那裡是自己善與惡流露的來源
寬恕的心是經歷被寬恕的接納
那是主耶穌對人類偉大的行動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
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詩篇 32:5

寬恕是將生命放在自己的心裡
那裡是珍惜生命的開始與終結
被寬恕的生命必樂意寬恕他人
那是主耶穌對罪債赦免的行動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
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箴言 19:11

寬恕是將生活放在自己的心裡
那裡是生活的成長心靈的守望
將生命帶到施恩寶座的光裡面
接受寬恕者的恩惠憐憫與幫助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弗4:2

寬恕是將生活的愚蠢無知擺上
那裡是我必須承認自己的有限
讓光除去心中的黑暗釋放自己
接受寬恕者美德的保護與賜福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希8:12

沒人能阻礙神的寬恕赦免恩典
沒人能阻礙人的悔改心的懺悔
除非自己心的剛硬與心的懷疑
寬恕不在於人是相信主已寬恕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
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希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