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除舊佈新


神在每世代所膏立作他兒女百姓產業的領袖
是神豐富的憐憫承擔人的過犯赦免人的罪債
當潔淨自己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要棄絕那世俗荒渺的言語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激發誠實公平的心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
除舊佈新除去裡外的貪婪與防備虛假的言論
把神那奇妙的豐富傳給百姓認識福音的奧祕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裏面、
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結11:19。

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穿上新樣式
這新人在恩典的知識上漸漸更新有主的形像
披戴著威嚴榮耀尊貴亮光毫無黑暗的正直心
務要謹慎做忠心的管家盡你從主所受的職分
無論作甚麼都從心裏是給主作的也給人作的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來生的應許
藉主恩使天下執政掌權的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
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結11:20

世上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
是降世為人的基督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因他對人類的大愛成為和睦得以進到父面前
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眾人的榜樣
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新生活有真理的模範
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要殷勤專心作活出長進
彰顯主的恩慈救恩憐憫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因為我們在 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
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林後2:15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生靈的同在引導與賜福
新年新人新事新生新心新氣象新立志新挑戰
當作馨香的供物馨香祭物馨香的生命獻給神
讓主神聞那馨香之氣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
悅納我們好像馨香之祭在人前在人後顯為聖
使真理之神作萬民的見證為萬族萬國的賜福
賜福大地還存留之時寒暑冬夏晝夜永不停息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
獨一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前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