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愛中有安息


世上充滿勞苦多重擔 經濟風波人云滿心歎
財利盡情意薄愛生絕 情緒海嘯智轉低混亂
人間愛情反目天天嚷 人驕氣盛苦不能說盡
如羊走迷各偏行己路 是狂妄勞苦也是捕風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
都是虛空。傳1:2

自古人生有苦難試煉 神子捨命背負人憂患
擔當憂傷除去眾罪狀 為人過犯受害罪壓傷
他受的鞭傷人得醫治 他受的刑罰人得平安
心靈平靜愛中有安穩 神愛世人愛中有安息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
使你們得安息。太11:2

主慈愛心裏柔和謙卑 以身為祭心為愛犧牲
超越欺壓勝過憂患心 死而復活超越死亡靈
得勝惡者釋放眾人心 呼喚人人進來得救恩
信而受洗罪惡得赦免 白白得救愛中享永生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
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