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是除去心的貧窮發揮心的富有
到如今以便以謝的神仍然看守幫助眷顧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神諸般的慈愛恩惠
我們不至斷絕是因他的諸般的憐憫良善
我們不至灰心是因他的諸般的鼓勵勸慰
我們不至膽怯是因他的諸般的信實應許
我們不至絕望是因他的諸般的按時供應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
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哀3:22

新的一年是心的開始心重新的信靠順服
這每一個時刻都在他的誠實裡更新流動
這每一個流動都在他的手中裡施予塑造
他要按著我們的手所作的秉行賞賜分明
他要按著我們的口所言的鑑定公義公平
他要按著我們的腳所行的量出地的境界
他要按著我們的心所謀衡量其中的價值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哀3:23

新的一年我要邀請三位一體的至高真神
將心寄託給主他是我的分我的杯與產業
無論高山或低谷親愛主時刻為我的居所
在世代慈愛的揀選裡良人屬我我屬良人
惟你獨尊有永不蛻變的憐憫信實與公義
惟你獨勝有永不失敗的旌旗為愛者爭戰
惟你獨榮有永遠之光照耀遍滿黑暗大地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
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賽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