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聖靈之邀

聖靈之邀
 
事奉的本身全然在於上頭的呼召,
沒有自願者各人的天然生命;
不單是以刻己禁食的行為事奉主,
更是愛的渴慕單為了事奉主;
他是仰望主的憐憫,專心尋求神
的旨意,直到神的心意被彰顯;
事奉主學習活在真理的話語,信
靠主的信實,曉得救贖的恩典。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
巴拿巴和掃羅、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徒13:2 

不以世潮的原則代替人的方法;
不以金錢為釣餌,喜好為工具;
不倚靠自己的聰明智慧為力量;
不上自己敗壞的惡習計謀的當;
不被自我的野心催促欺騙蒙蔽;
不給自我的意念虛榮有所地位;
是愛的激勵榮耀主,而不是以刻
己來命令聖靈成就自我的意念。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加 5:25 

呼召不是自願者的感動,自我的
熱情乃是神聖的火在裡面燃燒;
不是為了應付人的需要、受人之
情、他們的事奉主是聖靈之聲;
不是聽取外在悲天憫人的聲音,
不是自我的提升自我的知名度;
是內在的需求,心的餵養、心的
順服、心的信仰接受聖靈之邀。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
城邑沒有牆垣。箴言 25:28 

他們的呼召不是為自己在賣力,
是預備人心得見主的法則作為;
他們的事奉不是為自己的需要,
是預備人心得見主的豐盛生命;
他們的能力不是為自己的成果,
是預備人心得見主的智慧救贖;
他們的沒有己話是以平安正直與
主同行、為使人回頭離開罪孽;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裏沒有
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
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瑪 2:6 

他們不是神的代替,是神的代言
人,有真理的法則與生命的律;
他們不得罪命令神,是神的使者
,不是滿足人的私慾討取人心;
他們的心存敬畏,以誠實的心見
證主的名傳揚福音的平安之約;
他們的生命披戴尊貴威嚴能力的
亮光不是自我之願是聖靈之邀。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
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
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約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