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和平之手


和平之手
天有不測風雲地有燒著的油人有燃火的舌
當急難困苦之刻叫心害怕之時主是避難所
當四面驚嚇心恐懼之時站在光中能勝憂愁
不需要被黑暗追趕不要驚慌真愛能勝萬仇
生命有真道必不上火使人遠離地下的陰謀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
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41:13 

以真理為惡的出口虛妄的呼求輕視聖潔主
他不容驕傲的腳踐踏不允許兇惡的手追逐
他使無理之徒心喪膽使黑暗的掌權不動手
使狂妄欺壓的心止息正直謹守的心不憂愁
他封住各人的手叫被造者都曉得他的恩手
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
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撒上2:9

心靜安穩不怕軍兵安營心亂不安不震也盪
水雖匉訇翻騰山雖海漲而戰抖海沙擋浪頭
忽來的驚恐必忽然的走驟雨沖走冒煙的火
不要無緣無故惹上火血氣人意情慾易燃油
唯有聖善之膏喜樂油恩典慈愛跟隨真自由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 41:10 

邪惡之手雖連手也無法戰勝至高者的雙手
切勿播散分爭謊話傳舌離間堅固惡人的手
要心存慈愛和公義遠離仗勢欺壓搶奪之手
治服己心憐憫誠實罪孽得贖必能得力之手
不輕易發怒是心的看守彼此代禱和平之手
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
所作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