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信實為糧


信實為糧
世上沒完美卻可渴慕認識完美的神
世上沒公平卻可做誠實不虧欠他人
世上沒公義卻可學習行事正直為人
世上沒慈愛卻可謙虛順服活在主裡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
公義上生活。詩篇 119:40 

信心者因為接受不平凡的救贖恩典
曉得心裡的需要而能謙卑的在主裡
有貨源財富代替了神就輕忽救恩
唯有心謙卑能經歷恩典以信實為糧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
以他的信實為糧。詩篇 37:3 

自信的覺得真理行不通以己來代替
自傲的認為真理不實際以己耍詭計
自豪的充斥真理不夠力以己能力踢
自義的藐視真理不豐盛以己財經技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
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篇16:2 

他從至高的聖所垂看從天向地觀察
要留意人的心思意念細察人的作為
創造主的應許是信實沒有是而又非
立定正直的心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
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詩篇 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