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誰能住


誰能寄居在至高者的隱密處得眷顧
被神的救贖憐憫所赦免心靈悔改的
被神的慈愛恩典所吸引心靈貧窮的
被神的聖靈之火所燃燒心靈潔淨的
被神的榮光所照亮心中沒有黑暗的
被神的衣裳榮耀尊貴亮光所披戴的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耶和華我的 神阿、
你為至大。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詩篇104:1

誰能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信心得保守
以他為避難所山寨高臺生活供應的
投靠在他的翅膀下以誠實為盾牌的
專心愛他認識他的國度知他公義的
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以他信實為糧的
以他為生命的豐盛喜樂平安產業的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詩篇16:5

誰能寄居在你的帳幕住在你的聖山
不以舌頭讒謗鄰里不說謊言虛妄的
不詭詐放債取利不受賄賂以害無辜
不用舌頭諂媚喉嚨不是敞開的墳墓
就是手潔心清行為正直作事公義的
以心靈誠實敬拜恩盾牌四面護衛的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阿、你必
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詩篇5:12

誰能侍立在施恩的寶座得恩寵憐憫
就是憂傷痛悔的靈為靈魂哀哭的心
被神豐盛的慈悲塗抹他們的過犯的
生命裏面有清潔的心重新正直的靈
身不污穢靈不黑暗心不驚惶悔改者
喜愛公義祭和燔祭有樂意的靈扶持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篇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