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愛的能力


有些人認為財力使人有前途魅力
有些人認為智力使人有勇氣活力
有些人認為宗教使人有盼望能力
但是這些若沒有認識真愛的實意
都會在某時某刻某地崩潰且無力
愛不是外在的裝飾是心的潔淨力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
必尋得見。箴言8:17

有些人認為患難使人灰心靈失力
有些人認為貧窮使人失志心無力
有些人認為缺乏使人自卑無鬥力
但是這些是沒有認識真愛的實意
愛的祕訣在任何困境有超越能力
愛不是外在的處境是心的影響力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
蒙耶和華的恩惠。箴言8:35

它取於信出於信本於信以致於信
在所信的道上追求長進且有喜樂
它使人嚮往真實公義清潔慈愛心
它住在世間且與我們眾人同相住
是為神所收納所喜悅極美的香氣
愛不是外在的擁有是心的生產力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箴言8:18

人人都認知生活有甘有苦有失意
人人都曉得生命有高有低不如意
人人都明白人生有患難不常順意
唯有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主裏
保守咱心懷意念身心靈健壯滿意
愛不是外在的豐收是心的生命力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箴言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