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忠信的道


忠信的道使人遠離奸詐的小道
開廣的心以正直的法度為美好
羨慕真的訓詞活在你的榮美上
公義的判語以正直的心稱謝主
喜悅切慕真神必有真實的亮光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
因我仰望你的典章。詩篇119:43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生命的恩典
我愛你的命令勝於一切勝精金
你的手建立我賜予悟性學習你
求你堅立應許我腳掌所踏之地
讓那地之民遠離敗壞得見救恩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詩篇119:90

若不是耶和華的救恩人算甚麼
若不是耶和華的憐憫人做甚麼
若不是耶和華的恩典人有甚麼
若不是耶和華的慈愛人是甚麼
若不是耶和華的供應人能甚麼
願人因你的救恩歡樂得見你面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
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詩篇8:3-4

求你轉向素常待那愛你名的人
求你紀念素常遵守你命令的人
求你拯救素常倚靠仰望你的人
求你施恩素常信心等待你的人
求你憐憫素常喜愛你的話的人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
的典章是永遠長存。詩篇119:160

敬畏耶和華存正直的心遠離惡事
我因至高者歡喜快樂全能者喜樂
因你沒有離棄尋求認識你名的人
認識你名的要述說你榮耀的美德
因耶和華神的緣故我為你們求福
得著救贖命定恩典的約直到永遠
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
之耶和華的名。詩篇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