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愛裡飛翔

求主垂著眼側耳聽住在我心
聆聽伴我靈的訴說心的傾訴
當我默想你的作為我驚訝著
觀看至高者之為有何神像你
預備世代的救贖歷代的奧秘
使人得釋放述說恩典的奇妙
你的名與你的大愛大能相稱
你寶座從太初立定亙古就有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 神。全地
都有他的判斷。詩篇105:7

求主垂眼看側耳聽住在我心
堅立心思意念伴隨在我身旁
不是因著信心的眼睛被迷芒
不是因為未定之旅在急催忙
乃是因時間短促消失在匆忙
不是為財迷利誘在世潮煩忙
是因靈魂的呼聲罪惡的迷惑
人的生命無知失喪在茫茫然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
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詩篇103:10

除你以外在天上沒有愛慕的
除你以外在地上沒有可比的
教導我單純快跑的腳跟隨你
以威嚴為衣以敬畏能力束腰
他鋪張雲彩遮蓋夜間火光照
日夜傳揚主慈愛傳遞主信實
與你坦然無懼的同行同前住
歡樂的在愛的能力裡任飛翔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
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詩篇103:13

讓我的心在聖靈裡坦然敞開
讓主大能的火燃燒除去渣滓
讓主大能的光照使黑暗遁失
讓主大能的膀臂織愛的帳幕
讓真裡的旌旗得以豎起飛揚
使救恩的角在大地得以高舉
救恩的杯喜樂遍滿全地歡欣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
裏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詩篇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