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不管人怎麼說

不管人怎麼說
人的心靈所需要的不是說得失講成敗
成功與失敗是過程絕不是人生的代表
好好的在這過程裡看見得勝愛的旌旗
以主的律例為詩歌心中行在寬闊之地
主神是我的產業與福分慈愛遍滿大地
我要自由而行、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詩篇119:45

不管人怎麼說
命運是自己的主宰人們是價格的憑據
誰知那小粒的山石能穿越生命化烏有
那無情的滑石能毀滅人生經營的功效
那無意的狂風能衝擊海岸中的欣賞者
人豈能掌管生命藐視至高者的創造 ?
竊取神創造之工與搶奪至高者的榮耀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羅3:23

不管人怎麼說
人道說激動競爭力方有生存的影響力
這人生不是一場競跑場也不是較力賽
上山人家必須往上爬片刻更須往下回
無論高山低谷與大瀑布小溪流水之間
唯有能激發一個人心靈的潛能是能力
唯有能潔淨心思的能享受偉大的能源
這是耶和華所作的、在我們眼中看為
希奇。詩篇118:23

不管人怎麼說
面對真實的人生是無法假裝與虛偽的
人的產物領人迷失在偶像虛偽的敬拜
沒有真神的信仰人生就是墮落的世界
生命的轉型是需要放下與決心的毅力
人生的轉捩點不在彼岸是在心的根源
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
耶和華的名。詩篇124:8

不管人怎麼說
東西南北縱貫橫貫交叉貫穿全部宇宙
不管你是住在那一個東南西北上下部
步步均勻貧富珍惜階層皆宜處處通往
污泥之地不染是非之處不沾真理不濁
濯清廉而不妖守真誠而不暴眾望所歸
愛家愛民愛鄉愛神愛人愛自己為全部
耶和華阿、求你善待那些為善、和心裏
正直的人。詩篇125:4

不管人怎麼說
東是日出西是日落南是炙熱北是寒冷
東山太陽昇起總有日落夕陽餘暉之時
微笑的心靈是生命最好的栽培與滋養
感恩的心靈是生命的讚嘆最好的恩典
敬畏主是至高至聖的最真善美的賜福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
是永遠長存。詩篇119:160

不管人怎麼說
生命之生生活之苦是神以誠實待人心
我願在你的律例誠實慈愛上得以完全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與應許遍佈在大地
萬物都是你的僕役天上萬事盡都有限
惟有你的真實奇妙極其寬廣闊大無邊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
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篇139:14

不管人怎麼說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在你偉大中浸淫
真神偉大之愛常存在平凡渺小的心靈
讚美你的帶領感謝你的同在心的恩典
愛惜你的創造珍惜你的美好心的洗滌
我要隱藏在你榮美的面中生命力之光
你們要稱謝天上的 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