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新心


心是支配人的一切技術行動力
心是管理人的一切知識思考力
心是影響人的一切謀略果效力
心是教導人的一切誡律遵守力
心是人最高的一切智慧敬畏力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
裏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詩篇103:1

若是這顆心是從地上來的情慾
其破壞力是天翻地覆無能為力
屬地的是背叛的石心假情虛意
屬肉體的是放縱情慾任憑己意
希圖外貌生命不實生活常失意
心中未受割禮律法萬條無意義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
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加5:6

若是這顆心是從上頭聖靈來的
順從真道心行事為人敬虔正義
從心裡謙虛喜悅遵行愛的旨意
新心靈受割禮超越律法滿仁義
新造之靈祈禱感恩平安心如意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使你們順從
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結36:27

舊人得救新人得恩生命有更新
真愛之神賜予聖靈潔淨除舊心
新靈放在心裡除掉石心換肉心
悔改離開罪惡接受新靈和新心
遠離污穢棄掉惡習真實的歸心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結36:26

新心日日成長夜夜澆灌靈歡欣
善顧己心熱愛人心行事有誠心
人見人愛兒女喜樂家庭滿溫馨
鑒察人心試驗肺腑的主真歡心
新年新心身心健康人人都開心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裏。腓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