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沉默的生命力


外界事情的多與寡不是影響力的鑑定
內心的寧靜多與寡是決定生命力關鍵
好的影響力不在於大的推動力所造成
影響力的中心點在於每日帶出小行動
這小的行動是心中的知足及心的祝福
耶和華阿、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
顧念我的心思。詩篇5:1

它是從生命的清泉所滋潤出來的果實
它是一粒芥菜子的信心在被埋的土裡
被黑暗的陰霾遮蓋卻在光中扎根成長
在那未成的胚子裡已經歷了光暗之分
炙熱的陽光黑雲的遮蓋狂風暴的夜晚
都影響不了那在泥土裡正成長的生命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
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伯37:23

同樣沒有任何的罪孽黑暗的所栽的根
能隱藏躲避在光明的所在亮光普照裡
創造聖潔生命之光無所不在遍照宇宙
將人物的心思意念擺在他榮耀的光中
那無形無感覺無顏色卻存在生命之光
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
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詩篇 90:8

我們都在暗中受造未成的體質被聯絡
我的生命被造於光在母腹中光已覆庇
那生命奇偉的過程並不向你隱藏遮蓋
黑暗烏雲和光明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
你為那奇妙的孕育纖細的蠕動而歡唱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
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篇139:6

那是強而有實創造 主給的生命影響力
它存在我們人類生命體質的孕育過程
它的創造在影響人類對生命的護衛心
它的偉大在影響人類對創造的感激心
它的公義在影響人類對生命的真理心
它的慈愛在影響人類對生命的憐憫心
它的榮耀在影響人類對生命的渴慕心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
華歡喜。詩篇104:34

那是無形的信心與愛的動力帶出的榜樣
那是無形的力量安靜的來源產生的能力
那是無語無言的穹蒼擺在天空的威儀力
那是雲海彩霞高峰日出日落讚美敬拜地
那是群星月亮被披戴光芒的美姿與愛慕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詩篇19:3

是那全能者威嚴尊貴披上亮光的影響力
是那至高者鋪張穹蒼為幔子遮蓋的保護
是那供應者道成肉身所充滿的真理恩典
是安慰者發出的靈使人們受造更換為新
那是創造者永恆的生命力所出的影響力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耶和華我的 神阿、
你為至大。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詩篇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