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救恩的泉源


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賽12:2-3。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話語,乃是缺乏相信神的話語;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能力,乃是缺乏相信神的能力;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信實,乃是缺乏相信神的信實;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慈愛,乃是缺乏相信神的慈愛;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供應,乃是缺乏相信神的供應;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賜福,乃是缺乏相信神的賜福;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醫治,乃是缺乏相信神的醫治;

這個世代並不缺乏神的救恩,乃是缺乏相信神的救恩;

因不信使我們定自己不信的後果。而這後果所帶來的是一切憂慮症的產生,情緒失控、失眠、癲狂、眼瞎、心驚、痔瘡、驚駭、譏誚、身、心、靈受攻擊種種的疾病,不能醫治、無人搭救、無力拯救。成為本世代的憂患、異蹟、奇病。所以,神要我們看!看他為我們生活的預備與生命的供應。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如何來經歷這樣真實暪好的拯救、倚靠與力量。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1.首先誰需要拯救? 你們也就是我們。
2. 從那裡得到? 救恩的泉源。並且歡然取水。毫無止盡與毫無限制,隨時隨地隨意支取。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7-38。

救恩的泉源就是神的兒子,就是除去人們生命中的罪惡與身、心、靈受攻擊種種的疾病憂鬱。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賽53:5-6。人若渴了、可以從主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信他的人、腹中要流出活水。他是生命的活水能潔淨一切生命的疾病。

這是一個邀請。人若渴了、人若乾了、人若病了、人若懼怕、人若沒有力量了、人若沒有喜樂了… 等,可以來到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5:7。

在這裡是愛的泉源、安息的泉源、力量的泉源、拯救的泉源、喜樂的泉源、供應的泉源、拯救的泉源、恩典的泉源。因為主曾說: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盼望你也能來到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讓神成為你的拯救。你的倚靠、你的保護、你的力量、你的詩歌、你的喜樂、你生命的亮光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