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意念


世界上沒有很多的空間與時間
給予為什麼及怎麼這樣的意念
為了真愛他的眼含著憐恤的光
為了生命他的腳行走盼望的步
為了生命他的手揮著真實的筆
為了生命他的嘴流露真理的道
為了生命他的心活出信心的水

一滴滴的微水流入乾涸的大地
一條條的小徑在春雨裡被滋潤
一朵朵的小花在露珠裡微笑著
一棵棵的小樹在晨光中被照耀
一顆顆的心靈在捆綁中被釋放
一群群的百姓在救恩裡被擁抱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
引導他們。詩篇 78:72。

心中的純正能給予真理的牧養
手中的巧妙能給予智慧的引導
正直的愛能領到生命水的泉源
能在淨光處開江河谷中開泉源
使沙漠變為水池乾地變為湧泉
這是慈愛、憐恤、安慰的意念
這是恩典、接納、平安的意念
神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降災禍的意念叫生命有指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
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

心的生命在蠕動心的靈魂在蛻變
心的世代在長成心的餵養在更新
他鑒察人的心遠處知道人的意念
當除掉自己虛妄的意念將心歸回
歸向憐恤赦免的神他必廣行赦免

神的意念、非同人的意念、神的道路、非同人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神的道路、高過人們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賽 55:8-9。

真誠勸勉與愛心的意念無後顧之憂的
愛的安慰與憐憫的溝通是不怕論斷的
平安的腳蹤和平的意念是坦然無懼的
同樣的心思意念、愛心是喜樂滿足的
心懷意念被鑒察試煉保守的是有福的

神阿!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
知道我的意念。詩篇 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