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滋潤心地

滋潤心地

痛悔的心憂傷的靈是更新的悔改祭

勝過千千的公羊與萬萬的油河為祭

誠實與慈愛的心靈是主喜悅的香祭

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如香陳列公義祭

舉起聖潔的手代禱與祈求如獻晚祭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

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詩篇141:2

 

那使公平變為茵蔯將公義丟棄於地

雖然獻上燔祭素祭和平安祭也無濟

他們歸向卻不歸向至高者自義為計

假冒為善如同翻背的弓以行為稱義

缺乏律法上更重的事憐憫信實公義

你們雖然向我獻燔祭、和素祭、我卻不悅納。

也不顧你們用肥畜獻的平安祭。摩5:22

 

承認主名的人嘴唇之果以頌讚為祭

是活石建造為聖潔的居所救贖之祭

心中的異象是被主真理的恩典所繫

在主的祭壇將身心靈獻上當作活祭

順服真理照主的旨意行勝過獻燔祭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

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來10:10

 

務要竭力的追求認識主勝於獻燔祭

的智慧在裡面得以完全坦然無懼

祂喜愛良善恩慈忍耐與光明的心地

信靠仰望祂的慈愛盡心盡力與盡意

有主的恩惠隨時的幫助能滋潤心地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

喜愛認識 神、勝於燔祭。何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