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憐憫的披戴


憐憫的披戴

虛妄者的呼求主必不垂聽

譏笑者的眼淚主必不紀念

褻慢者的憐憫主必不接納

血氣者的爭論主必不成就

愚昧者的献祭主必不喜悅

心靈誠實的呼求主必幫助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

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詩篇56:9

 

代禱是心中最真摯的行動

它是聖靈的愛無言的嘆息

它是神聖的愛沉默的呼喚

它是真實之聲呼求主恩待

為主流離為人禱祈救恩戴

都被主裝在皮袋記在冊上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

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

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詩篇56:8

 

要憐憫蒙福主經過卻不在

要撕裂心腸寶座前的等待

不要追求外在的名掛帽戴

再多的富豪不如主的同在

荒涼之地需要懇求主灌溉

不是己義是主憐憫的披戴

我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
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
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
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但9:18

 

惟有主豐盛的榮耀和慈愛

笑臉光照使人回轉得恩待

施行真理的公義斷絕罪殆

以憐憫謙卑除掉黑暗罪債

聖靈的果子彼此恩慈相待

如同神的兒女尊貴的披戴

又要將祂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

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羅 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