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愛的光照

愛的光照

生命永遠是一個真實信仰的宣告
在那裡綑綁一切黑暗權勢的控告
在那裡戰勝一切死亡的靈的圍繞
在那裡有十字架的救贖愛的光照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
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 91:2
 

生命永遠是主的恩惠慈愛的跟隨
在那裡有生活光明的果子的年歲
是有良善公義誠實所流露的清水
是聖靈的果子所滴下安慰的源水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6
 

生命永遠是生活真實建立的前提
住在主裡的不會隨波逐流的被提
在那裡心沒有埋怨必愛主愛到底
在那裡常常感謝甘心事奉走到底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
常常感謝父 神。弗 5:20
 

生命永遠是藉著主出於主歸於主
藉著主出於主歸於主才是屬於主
新婦的生命不是出於土乃出於主
屬於主的才是真實的教會高舉主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
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弗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