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永生的神

永生的神

不要利用他人的不足為取得自我的肯定
不要使用世上的陷阱設立自我的知名度
不要利用欺騙謊言的說服遠離誠實正直
不要以短缺的試探代替真實生長的試煉
不要以短視的人情代替永遠生命的愛情
不要利用他人的喜悅代替十字架的祭壇
誘惑正直人行惡道的,必掉在自己的坑裡;
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分。箴言 28:10
 

不要以短暫的價位觀代替永的價值觀
使人陷於崇拜偶像的罪中侮辱神的作為
使人失去信心盼望在罪中搶奪神的恩典
使人遠離敬畏主活在罪中違背神的心意
使人崇拜人勝神陷入罪中輕忽神的旨意
使人陷於不義不虔的罪中藐視十架救贖
你是廢棄敬畏的意,在神面前阻止敬虔的心。伯15:4
 

不要利用情慾、血氣、人意討人的喜悅
利用人對金錢的偏喜愛設立金牛犢
不利用 財勢的暴力引人心入貪婪的網羅
不利用 知识的暴力給予意志思想的欺压
不利用 口才的暴力給予言语控告的欺压
不要輕易用短暫的擁有代替永生的應許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
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賽29:13
 

要降伏在讚美敬拜裡在施恩的主寶座前
要能經歷主神的性情與屬靈美德的充滿
在敬畏裡認識公義的主慈愛聖潔的披戴
在話語中渴慕復活能力重生更新的生命
使得慈愛誠實的生活流露出喜樂的平安
愛慕真實的生命敬畏又真又活永生的神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
上,刻在你心版上。箴言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