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有安息之地


有安息之地

天災地變海嘯匉訇風暴翻騰都有期
日憂夜愁心靈污穢不能安眠有何利
罪惡之心在無人追敢時日夜都驚懼
敗壞他人的權益得不到安息有何益
你們起來去吧。這不是你們安息之所。因為污穢
使人〔或作地〕毀滅、而且大大毀滅。彌 2:10
 

爭權奪利爭取到他人的財力有何意
姑息創造真神所賜美好聰明的用意
濫用至聖者百般的恩典智慧的建立
缺乏了慈愛的救贖能力靈魂被拋棄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
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耶10:12
 

生活不要為愁苦所消耗荒廢於嘆氣
生命不要為罪孽所欺壓衰敗於不義
讓罪債惡力都被奪去向永生神呼籲
祂施行拯救有能力賜下喜樂心安息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 11:28
 

忽然來的驚慌狂風怒號是轉眼過去
不要害怕不要恐懼認識主愛有能力
心有愛靈有光黑暗必不能到心中去
復活的恩典生命的歸宿有安息之地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
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