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生命的信仰


生命的信仰
每一個生活的表象都是為了經歷神的作為
每一個生活的危急都是為了經歷主的大能
每一個生活的危機都是為了經歷神的供應
生命的信仰信心的交託是生活能力的結晶
它不是一個宗教行式與行為是生活的支柱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
我心裏有能力。詩篇 138:3 

信仰之根不入心使生命的信託與生活脫節
使人在世界上有生命的憂慮生活處處分裂
真誠的信心的託付沒有危機因為主在裏面
虛偽的信仰的裡面只有投機失去安平之權
生命的信仰不是行式與禮儀是生活的信託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
走正路。詩篇 25:8 

真神不只是歷史之主更是昔在今在永恆神
不只是歷代偉人之主更是今在偉大的活
他從遠處知道人的意念深知人一切所行的
他在你我前後環繞黑暗不能遮蔽使他不見
是愛的信仰心的文明使心靈光明心中安穩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
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篇139:14 

真神不是用宗教儀式或建築物的崇拜方式
卻忽略心靈的誠實與公義公平之愛如江河
外在的敬拜是為要彰顯內在的敬虔與順服
真愛活在行為正直作事公義敬畏心清潔靈
真神不會賜福罪惡卻喜悅罪人悔改蒙救贖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
成義。詩篇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