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為什麼拒絕敬拜真神?


他們所拒絕是表裡不一在那敬虔後面的假面具

在那未能改變自己生命的宗教裝飾者行動裡面
找不到真實的生命

在那未能活出正直誠實的生活欺壓者行動裡面
找不到真實的道路

在那未能渴慕主生命真實的發言者的生命裡面
找不到真實的真理

在那未能憐憫失喪者的宗教慈善者的言論裡面
找不到真實的慈愛

在那未能與自己真實發生關係的信仰行動裡面
找不到生命的公義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太 15:8

那以慈善的掩飾大行的募款以投資個人的理想
將人們一生的積蓄與生活費移交了心靈的騙子
是因為人們心中的罪孽污債所挑起虧欠的良心
人們不喜歡面對心中的罪惡卻要人外在的肯定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伯38:2

若缺乏內在的清潔聖靈所披戴美德性情的果子
只在激起人的感性卻把人的心靈引開神的聖潔
忘記了聖靈的果子是生命慈愛喜樂和平的根源
沒有聖潔的神除去內心的不潔是無法被潔淨的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卻
是無知。箴言12:11

不願讓聖靈剝掉穿著自義的外衣赤裸裸的光照
卻想用金錢奉獻為交易的遮掩自己心中的不義
那不是耶穌基督的心意是耶穌基督救恩的目的
是我們人的私慾需要被主愛犧牲的寶血得潔淨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 神並不監察、如今卻
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徒17:30

主的救贖赦免能使捆綁者能得釋憂懼者能得安
主的救贖潔淨能使混亂者能得清沮喪者能得力
主的救贖醫治能使疾病者能得醫挫敗者能得勝
讓我們這些需要被救贖的人類再度能夠真回轉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
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列上 18:37

站在施恩的寶座前把生活中的愛與慾分辨歸義
以話語的準則面對生活的欺騙生命行為的不義
讓生命沒有懼怕自由的光照耀除去黑暗的不義
充滿真光的照耀與真愛的同在活在喜樂平安裡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
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提後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