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戰爭


戰爭永遠不會帶來和平
戰爭只有將最好的裝備
放在最傷害人群的地方
它是人間最恐怖的地獄
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
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裏去了。啟12:12

戰爭是毀滅殺害的表演
挑起人類自我殘殺人權
國家自殺的自我的武器
它是人毀滅敗壞的前兆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
要叫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戰爭是人最愚蠢的文化
最殘忍無道的愚昧政策
增暴力加殘疾破壞生命
它是人心傲慢低劣終極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
人安逸、必害己命。箴言1:32

戰爭是挑逗國與國之恨
發掘人類殘暴黑暗潛力
奪去傷亡者生存的權利
它扼殺神給人類的尊榮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
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約17:15

戰爭是撒旦的挑釁計謀
是幽暗世界的惡魔執政
敗壞神愛世人憐憫救恩
是惡者拍賣人類的生命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
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啟13:10

戰爭使人類永遠付不起
心靈的無奈生命的損失
無辜的幼苗無情的摧殘
它使創造者的心在流淚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
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啟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