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這個世代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在神面前的等候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在神面前的代求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在神面前的恩惠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認識真神的救恩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詩篇 67:2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領導人認識造物主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為領導者求智慧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人與人彼此的祝福
再也沒有比這個世代更需要聽從倚靠敬畏上帝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
是在乎主耶和華。詩篇 68:20

讓我們每一個聲音是一個激情的呼喊求主垂聽
讓我們每一個呼聲是一個憐憫的代求求主施恩
讓我們每一個渴望是一個獻祭的奉獻得見救恩
讓我們每一個言語是一個真誠的宣告耶穌愛你
我的百姓阿、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
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
公理為萬民之光。賽51:4

直到我們不再輕忽創造氣息之神救恩在他那裏
在所有勞碌的不是徒然的所盡力的不是虛無的
在荒廢淒涼之處他能重建在被毀壞之地能恢復
直到凡有血氣的都知道惟有他是救贖大能的主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
你的公義就如海浪。賽48:18

讓我們不再因自己的罪孽被賣自己的過犯被休
不再用自己的火把圍繞自己躺在燒傷悲慘之中
不要怕人的辱罵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要側耳聽
惟有創造你的救恩永遠長存他的公義也不廢掉
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
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賽51:12

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使人得知榮耀的名
讓荒場之地發起歡聲得見救贖主安慰他的百姓
這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要披上救恩的能力
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
我們 神的救恩了。賽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