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真神之約


人類的生存與氣息是因為神紀念它所定彩虹之約
人類的禍患與毀滅是因為人藐視它所定彩虹之約
全地都是他的聽從他的話遵守他的約不帶出毀滅
因為神不違背他所立的約無論紅黃藍綠黑白紫種
彩虹之約是神信實的印証遍滿大地所立平安的約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創9:13

神是自有永有以前現在將來當永遠無所不在之神
他是永遠的神所立的約也是以前現在將來到永遠
神與大地立約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生生不息
神與人類有敬畏之約倫理之約就是石版十誡之約
所以不要輕忽創造神所立存活之約得以長久之福
這約不是與我們列祖立的、乃是與我們今日在這
裏存活之人立的。申5:3

人類的生命全都在神的立約的血中被保護與眷顧
從起初到末後從舊約到新約都有神的話堅定應許
不要爭權奪利高舉眼目人意情慾血氣小貪害大局
要聽從遵守彩虹之約在萬民中愛護神形像的子民
以真實的道理真神的大能仁義仁慈的法則在左右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
待他。詩篇25:10

教導人類的神給予王仁慈誠實得以保全他的國位
他救贖人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仁慈仁義為人冠冕
凡遵守他的約與法度的都以公義公平之約指示他
為他除去強暴之所黑暗之處以仁義公平憐憫為柱
以救恩之約恩典之門真理之道誠實之盾牌為保護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
必要堅定。詩篇89:28

不要效法世俗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所賜的盟約
不要輕忽神的賜福存心向不正在他的約上不忠心
因神顧念所立的約用神子之血憑公義為愛的中保
在拯救之日濟助你在悅納之時應允你為保護賜福
當側耳而聽要讓慈愛靠近你讓平安之約永遠跟你
但願賜平安的 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
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 神、在各樣善事上、
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
你們心裏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
遠遠。阿們。希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