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走在其中


往往坦誠的的心靈都是很率真的
走在其中是放下的自由心的穫得
獲得乃是為了重新放下與神同行
走在其中是信心的跟隨恩典之道
失去自我的敗壞為了獲得新生命
走在其中是正直的跟隨蒙恩之道
神阿、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
你的國權是正直的。詩篇45:6

沒有放下的穫得就是那麼的自我
走在其中是自我蒙蔽無形的膨脹
放不下是為了自私心缺乏安全感
走在其中是黑暗的陪伴心的懼怕
儘管外在的裝飾敬虔有多麼誠摯
走在其中心中隱密處仍是黑陰霾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
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詩篇43:3

得救不是人的作為是歸於安息主
悔改是天天的潔淨每時刻的向光
得力不是激情奮戰乃是平靜安穩
走在其中脫離心中的障礙與陰霾
放下不是為了穫得乃是脫離黑暗
走在其中是光的照耀生命的導引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
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弗2:8

神的救贖神愛世人放進世世代代
走在其中是心靈的敬畏靈的信服
與神同行是人類對於恩典的認識
走在其中是真理的仁義聖潔之道
神與人同行是神的喜悅印證使命
走在其中是尊貴威嚴亮光心坦然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耶和華我的 
神阿、你為至大。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詩篇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