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呼求


那在寶座前交出去自己的
將不會被神的慈愛所放棄
那在寶座前跪下腳呼求的
將被神全能的右手所扶持
這是寶座前主施恩的應許
他從來不會違背他的話語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
我就應允你們。耶29:12

當四圍是毀滅破壞的追逐
勇敢的抬起頭來向天仰望
不要拒絕無價的救贖恩典
不要隱藏心中的無能無奈
這是為愛生命的謙卑降服
這是為認識造物主的奇妙
這是為國家與百姓的生命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4:16

惟有他能止息使狂風止息
惟有他能使地面安靜不動
惟有他能使荒廢之地重建
惟有他能轉移災難的傾覆
惟有他能使江河變為曠野
惟有他能在化災難為祝福
惟有他能關閉滅命的陰影
惟有他能吩咐災難的止息
惟有他能拯救人類的缺憾
惟有他垂聽呼求遠離患難
他從黑暗中、和死蔭裏、領他們
出來、折斷他們的綁索。詩篇107:14

有甚麼能比破除拒絕一切
毀滅的勢力來得更有意義
有甚麼能比為國為民代禱
建立生命來的更有意義呢
眾民啊!舉起手向真神禱告
向全能至高憐憫的神呼求
從造天地的神而來的幫助
必能轉移一切的天災地變
上帝求你在天上居所垂聽
照著敬虔人所祈求的而行
使天下萬民都認識你的名
敬畏經歷你救恩的大能力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
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賽 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