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生命的讚美


讚美是生命的流露、生活的形態
讚美是苦難的對敵、憂傷的溶濟
讚美是孤寂的伴侶、傷痛的潔淨
讚美是受壓者高臺、離棄者盾牌
讚美是受屈的遮蓋、投靠的盼望
讚美是自己的投降、接受神供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
裏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詩篇103:1

完全的專注、親近的讚美
完全的降服、溫柔的順服
完全的投靠、生命的交託
等候經歷完全的神的能力
披戴愛的釋放恩典的充滿
完全的醫治慈愛能力盼望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詩篇103:2

因讚美缺乏的人必吃得飽足
尋求耶和華的人必得著看見
安置讚美者切慕的穩妥之地
謙卑仰望主的人必得著能力
投靠全能者的心必永遠活著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處、
都要稱頌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稱頌
耶和華。詩篇103:22

我要稱謝進入他的門高舉手
我要讚美進入他的院降服心
稱頌神的屬性神的公義慈愛
當讚美神的名他的名是聖潔
感謝進入神的同在施恩座前
讓榮耀的護庇在這卑微器皿
使孤獨的得倚靠得見神榮美
使被囚的得釋放得見神恩惠
榮耀聖潔中有神的恩膏供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耶和華我的 神阿、你為至大。
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詩篇104:1

疲乏時我要讚美你使我堅固
在乾燥之地讚美你使我心闊
在曠野行走讚美你使我心安
脫離困苦的冤屈窮人的歎息
得時不得時讚美述說你美德
隨遇而安傳揚你救恩的歡樂
我要以詩歌讚美 神的名、
以感謝稱他為大。詩篇69:30

願天地洋海其中一切的動物
都要讚美高舉稱頌者的力量
願讚美你的靈甦醒心中喜樂
一生一世經歷神的奇妙作為
有他才能禱告能讚美能敬拜
有他才能戰勝站立高舉見證
經歷讚美能力認識神的賜福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篇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