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解答


生活是一串串的付出過程來裝載生命
雖然路中有許多難以釋疑的黑暗吞噬
內心的掙扎與無數的嘆息與未知之旅
但是因有神的同在成為一道黎明之光
生命在他裏頭這個生命就是人類的光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光照在黑暗陰霾孤寂漆黑死蔭的幽谷
這是客旅者寄居者黑暗中保障的解答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 詩篇27:1

他看所創造的為寶為尊又用慈愛呼喚
他醫好傷心的靈安慰一切悲哀困苦的
使軟弱的手堅壯與無力的膝穩固行走
他施恩憐憫使坐在黑暗中的得見光明
使啞巴的舌頭能歌唱瞎子的眼能看見
他拯救領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以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的
這是客旅者與寄居者慈愛恩典的解答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31:3

發光的沙變為水池乾渴之地變為泉源
使蒙恩者因信得救稱義得生命加豐盛
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有水湧流
使貧瘠的生命開花結果繁盛樂上加樂
給信心盼望認識神在各樣事力上加力
凡事歡喜的心溫柔忍耐寬容恩上加恩
叫神一切的豐盛居住在裏面榮上加榮
這是客旅者與寄居者神的兒女的解答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
是我所作成、所造作的。賽43:7

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浪匉訇翻騰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天災橫禍喜樂猖狂
我能要拍掌用誇勝的聲音向主神呼喊
他是我的避難所力量患難隨時的幫助
全能至高神裏面聖善的大能與我同在
他為世界的盾牌高臺盼望至高至尊神
這是客旅者與寄居者同在保護的解答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
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詩篇27:5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穩行乾地
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我的膀臂能開弓
把他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以恩典扶持我
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能在曠野安穩
這臨到我身上我沒忘記沒違背你的約
神豈不鑒察這事麼他曉得心裏的隱祕
這是客旅寄居者信心能力倚靠的解答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
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賽41:9

人生是一條只有前方沒有後路的天旅
只有神曉得身之終壽數幾何知我生命
這是一條散播生命的肥料在種子上面
肥料是外在上的施予種子是生命之子
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靠膀臂得勝
乃是靠神的右手膀臂臉上的亮光而活
神是我永遠的光、神是我永遠的榮耀
這是客旅寄居者活在光中永恆的解答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6: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