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來吧! 歸向耶和華!

沒有比外在虛榮的外表
更能奪去人生命的尊榮
沒有比外在虛浮的渴求
更能奪去人生活的自由
沒有比外在虛幻的外表
更能使人在冷酷的深淵
沒有比外在虛偽的行為
更能摧毀人生命的真實
沒有比外在虛言的談論
更能殘酷的的耗損生命
別讓暫時的奪去永恆的

為何放棄尊貴威嚴的形像
來穫取片刻的虛幻與私利
為何急速於人的肯定認同
而失去真神的揀選與喜悅

基哈西的痲瘋症滿目瘡痍
乃是取先知所拒不收之物
是什麼使人忘記神的供應
是什麼使人代替神的能力
是什麼使人竊取神的榮耀
是私慾褻慢的心貧瘠的靈

烏西雅王與掃羅王的輝煌
因昔日的驕縱失去了尊嚴
違背神的話語自行的獻祭
失了敬畏的心與謙遜的靈

藐視神的揀選與背道而馳
失去了王的尊貴特權榮耀
後果是痲瘋的陪伴與孤寂
神人遠離不能與眾王同葬

是誰奪去了加略人猶大的生命
豈不是心中的貪婪虛偽的憐憫
流無罪者血價所付出的懊悔嗎
大衛王與門徒彼得一樣有過之處
誰人能無過失? 誰人能無錯誤?
但因他們為罪悔改歸向耶和華
上帝能按他的慈愛憐恤的救恩
按他豐盛的慈悲塗抹人的過犯
罪雖硃紅紅如丹顏必變成雪白
賜下救恩之樂與樂意的靈扶持

來吧! 歸向耶和華!
為何要讓編織的謊言欺騙自己
奪去生命的尊榮與救恩的喜樂
生命應是活在光下而不是當下
活在聖潔的倫理的真道的賜福

來吧! 歸向耶和華!
憂傷的靈痛悔的心神必不輕看
主以公義的靈洗去一切的不義
主以焚燒的靈燃燒一切的污穢

來吧! 歸向耶和華!
當離棄罪惡之道、除掉不義的意念
就必得憐恤必得赦免

讓我們在光明中行走
這事在我好像挪亞的洪水。
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遍地、
我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也不斥責你。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賽5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