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感覺


人與動物都是觀察感覺的動物
更進一步人是敏銳性與感受性
更容易被接觸與感官性的感染
當我們與所愛的在一起的時候
這些感受都可以不需要的彰顯
盼望那所不見的確是真實存在
如同心跳雖看不見確是時時跳
因為他就在旁邊那是安全地帶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這樣的知識奇妙、
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篇139:5-6

同樣神的同在就是超越感覺性
他是信心的眼光所盼望的實底
主耶穌的道成肉身救贖的作為
成為真實信仰未見之事的確據
這是奇蹟的奇妙真理的可貴性
我們不只可憑感覺且超越感覺
來經歷真理的同在感與安穩性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歌後5:7

他比我們的視覺、嗅覺、觸覺
所感覺的來的穩定真實與安全
因為他的愛包圍著全心的完整
像小孩單純的等待父親的擁抱
心靈在平穩安靜被愛的膀臂裡
像斷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
安靜的享受愛的圍繞靈的安詳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
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篇139:14

它戰勝了憂慮的威嚇害怕的吼聲
它不被虛偽的聲音剝奪聖靈微聲
救恩的慈愛完全的倚靠愛的信任
戰勝了一切的困乏與環境的壓力
全備的愛在信靠裡得了美好證據
愛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在裏面
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安穩
在愛裡就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
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不但在主面前、
就在人面前、也是這樣。歌後8:21

當我們內在的生命勝於外在的感覺
當我們敬虔的行事為人行在真理裡
當我們心不狂傲眼不高大靈不污濁
當我們不用狂傲無知的言語為藉口
當我們不用擁有的才幹為自我膨漲
當我們不採用強橫的權勢蒙蔽憐恤
黑暗也不能遮蔽他的同在使我不見
黑夜如白晝發亮烏雲裡陽光仍燦爛
黑暗和光明在創造神眼裡都是一樣
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
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裏也是顯明的。歌後5:11

創造神必將智慧放在懷中聰明賜於心內
我們將不用短視的眼光數算易變的彩雲
而是欣賞變幻無窮奇妙的創造美姿色彩
降服在創造者偉大的榮耀裡是何等寶貴
敬畏創造神以尊榮威嚴為衣服為人披上
誠實、公義、無可指摘的大愛扶持供應
不是討人喜悅要討那察驗人心的神喜悅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
要得主的喜悅。歌後5:9

因信心看見那離棄偶像的百姓歸向 神
因盼望等候那在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
因愛心的忍耐服事那又真又活的創造神
晝夜切切的祈求來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
迫切的為生命懇切的代求盼超一切捆鎖
神的意念向人類何等寶貴其愛何等偉大
比眾星繁密比海沙繁多其恩典不可勝數
信心真實的感覺是真理的接受愛的等候
從仰望的眼光瞻仰主榮美直到心的歸回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
父 神面前、心裏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帖前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