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看為寶貴


創造宇宙的真神無時無刻
睜眼看、側耳聽、他的心
也在鑒察所有被造的人類
睜眼看人的一切生活行為
側耳聽人的一切言語談吐
他的心衡量人的心思意念

沒有遵守愛與真理的誡命
榮耀己名奢華宴樂與褻瀆
罪惡使人破壞自然的規範
使地被玷污人與物被破壞
不是創造者的心意與藍圖

天是神的座位地是神的腳凳
濺了血的衣服是愛神的犧牲
神的道是生命的給予與賜福
他的靈終日察看並看顧的是
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神看為寶貴的是生命的尊嚴
因敬畏耶和華言語戰兢的人

凡遵守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
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去
也能從救恩的門進城得光澤
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主是阿拉法、主是俄梅戛、
主是首先的、主是末後的、主是初、主是終。
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
耶穌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
耶穌是明亮的晨星。啟22:13, 16

撒旦為可憎的是踐踏生命的
以世界虛偽的假象代替生命
就是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
拜偶像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晝夜控告弟兄的互爭權奪利
假冒為善的宰牛獻祭似殺人
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頌偶像
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裏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
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裏去了。啟22:14
這是一切災禍的起因也是在災難的源頭。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
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
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
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
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使世界如同荒野、
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
是這個人麼? 賽14:12-17

真的明亮之星是阿拉法、俄梅戛、首先的、
是末後的、是初、是終。啟22:13
是道路、真理、生命、光、是愛的永恆。

假的明亮之星是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
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
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這是第二次的死。啟21:8
是無道、無理、無命、黑暗、是永恆的滅亡。

耶和華天上的 神、大而可畏的 神阿、
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晝夜在你面前為你所造
之民的祈禱、承認我們向你所犯的罪。
請你憐憫你所創造的子民的性命、在你眼前看為寶貴。
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