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合神心意



心的渴望與嚮往、心的渴慕與喜好
心的財寶與產業、決定我們的富有

人的所求決定人的所得
人的所信決定人的所盼
人的所愛決定人的擁有
人的價值決定人的生命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在那裏。太6:21

上帝是自我啟示自我永有的神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
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上帝向人的光照與作為
是出於他的慈愛與公義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詩篇145:5

如果神照你所要的完成你的意願
那只是人的追求滿足自我的心願
會有多數人都會有同樣的經歷 (普遍)

如果神照他所要的完成他的意願
那只是他的喜悅滿足他的心願
只有蒙神揀選喜悅他給的印證 (特殊)

心的傾慕帶來心的果效
缺少了蒙神自己的喜悅
就會用自己的恩賜方式
彰顯恩賜勝於神的作為
彰顯恩膏勝於神的榮耀
我要說可畏之事的能力
也要傳揚見證你的大德

神的榮耀與能力的作為
是獨特獨一奇妙的記號
是信心的根據愛的腳印
是真理的遵行憐憫真道
是聖靈的安慰神的同行

何等的真愛、何等的恩典
我心被觸動、我信被接納
我愛被喜悅、我靈被擁抱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義。詩篇24:5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
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都要讚美他。

何等偉大主、光輝的照耀
彩虹的盟約、全球的盼望
人類的救主、全能的真神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
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
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詩 篇148:13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他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
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詩 篇105:8

凡有智慧的、必在這些事上留心。
也必思想耶和華的慈愛。詩 篇107:43